close

17life-台北中秋節伴手禮-iCookie私房手作-中秋禮盒專案-台灣古早味鳳梨酥,年輪蛋糕系列-點心名品-限時優惠中

台北中秋節伴手禮-iCookie私房手作-中秋禮盒專案-大安區為i而生私房手作,將從零到有的曼妙緣分,化作一口口香甜,中秋送禮最佳禮盒,傳送獨一無二的真心真意

台北中秋節伴手禮-店取:只要315元起即可享有【iCookie私房手作】原價最高760元中秋禮盒專案:(A)土鳳梨酥禮盒一盒/(B)年輪蛋糕一個/(C)沁心巧月綜合禮盒一盒。

部落客強力推薦,手作點心名品!
●台灣古早味鳳梨酥,令人著迷的台灣味

●300
多度高溫,造就年輪蛋糕系列,圈起一輩子的緣
●浪漫黑白巧克力月餅,搭配綿密細緻
戚風慕斯捲
頂級原料與用心製作,iCookie甜點,每口皆是幸福滋味

iCookie私房手作,順從妳心
為i手作,為『我』而生,由『我』定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錦華里杭州南路2段89號1樓

 
 
iCookie私房手作-請點擊以下圖進入...... 
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iCookie我曲奇,故我在

波特萊爾的一行詩,決定靈魂的重量;iCookie的一口酥,訂製我的精彩
懂得享受甜點,才懂得享受人生;懂得分享甜點,才懂得幸福滋味。

 
對於我,iCookie純真自然
精選自然食材,精心揉捻細節;嚴謹如廚房裡的哲學家,溺愛如小王子呵護著玫瑰花。
 
關於我,iCookie天生性感
不隨波逐流,不刻意妝點;真材實料的感性,琢磨出舌尖上的性感味蕾!
 
說到我,iCookie口感滿點
承諾可以輕如糖霜,更可重如麵糰,用心揉合的手感,是對細節每分堅持;專屬品味,我曲奇故我在---只愛iCookie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土鳳梨酥禮盒

選用台農2號土鳳梨品種,有著明顯酸味與果肉纖維,代表著最古早的好滋味;金磚外衣則使用紐西蘭奶油與奶粉製成,奶香濃郁、滋味酸甜的多層次風味,口口令人著迷的最佳台灣味!
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年輪蛋糕系列│以三百多度的高溫,完成從零到有的距離
頂級原料是誠意,而成型的關鍵─在於用心。在第十四道圓完成之時,讓愛封存在350度的完美溫度中,圈起一輩子的緣。

法式原味起士/
法式巧克力年輪蛋糕│細緻蛋糕與濃郁起司的曼妙結合,讓香醇滋味在嘴中蔓延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沁心巧月綜合禮盒
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70%黑巧克力榛果月餅
手工精製70%黑巧克力,入口後化作如絲綢般的滑順質感,巧克力的濃郁甘苦,在口中縈繞許久。
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白巧克力榛果月餅
純白巧克力搭配香脆榛果,創製出口感交錯的層次,味道更加細膩絲滑,值得您細細品嚐。
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戚風慕斯捲蛋糕
帶有彈性的的蛋糕體,抹上甜而不膩的慕斯,整體吃起來滑順而不膩口、綿密細緻,呈現出自然風味。
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坐落捷運古亭站附近的【iCookie私房手作】,可是部落客強力介紹、眾多忠實顧客絡繹不絕的人氣商家,揉合歐法點心做法的食尚代表,驚豔滋味擄獲人心。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高吊燈、玻璃帷幕櫥窗,深黑木與白皮紋交錯,漂亮高質感的擺設空間,陳列一道道小點心宛如精品,瑰麗且綻放誘惑光彩。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請點擊以下網址進入
 
 

禮盒/中秋/月餅/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