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民宿-九份喜來園民宿-九份的美景就在離老街不遠處-住宿優惠與線上訂房

九份民宿-九份喜來園民宿-九份如詩如畫的山海美景。汽車路9之13號, 新北   
九份民宿-九份喜來園民宿-「我永遠也忘不了,第一次在這里看到的那個海。」晨曦夕照、云霧繚繞,是九份最迷人的風景。「就在那時候,我知道我再也離不開了…」是什么樣的理由,讓燦哥舍得拋下臺北的一切,來到九份定居呢?    
為了尋訪朋友明信片的那些美景,我也來到了九份。九份民宿-九份喜來園民宿-繞過一圈圈的山巒,正當我在煩惱到底還要爬多高、才能看到這樣的美景時,沒想到一轉身,那美麗的山海直撲我的眼簾—原來,九份的美景就在離老街不遠處、全收在喜來園景觀民宿里。    
九份民宿-九份喜來園民宿-「哈啰!你好呀!」推開門迎接我的就是陽光的笑容,燦哥的鄉土味是我至今仍忘不了的。原本在吧臺忙碌的他,瞄到我手上那些明信片,突然放下手邊的工作,熱情地招呼并邀請我坐下,泡了一杯茶給我。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原來明信片上的照片都出自他手。這樣的邂逅,讓我更想要借著燦哥鏡頭下的美好,一窺九份的故事。

更多旅遊住宿資訊請點Ctrip 攜程  官網瞧瞧吧  

     

* 提供多樣旅遊產品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