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kobo電子書-我是馬拉拉【青少年版】:一位因爭取教育而改變了世界的女孩-2014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我是馬拉拉【青少年版】:一位因爭取教育而改變了世界的女孩

I Am Malala:How One Girl Stood Up for Education and Changed the World Young Readers Edition

馬拉拉‧優薩福扎伊Malala Yousafza , 派翠莎‧麥考密克Patricia McCormick

我是馬拉拉【青少年版】:一位因爭取教育而改變了世界的女孩-

★ 2014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 2014&2013年「諾貝爾和平獎」最年輕的候選人
★ 獲頒「國際兒童和平獎」、「國際特赦組織良心大使獎」、「巴基斯坦國際青年和平獎」、「沙卡洛夫人權獎」
★《Time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的第二名
★ 隨書贈禮  親子閱讀分享手冊!
★ 全書收錄關於馬拉拉全彩照片35張。

我是馬拉拉【青少年版】:一位因爭取教育而改變了世界的女孩

我不覺得難過,我不覺得害怕。我只是在想:我的長相並不重要。我還活著,我應當心存感激。

我瞄了一眼費歐娜醫師。她把一盒面紙放在我倆的中間,我這才理解到她以為我會因此流淚。也許原本的馬拉拉會哭。但當你差點失去性命,鏡中那張逗趣的臉則成了你還活在這世上的直接證據。

「我只是比較幸運,擁有一對縱使心中充滿恐懼,仍然鼓勵我永遠直前的父母。」——馬拉拉

今年十七歲的馬拉拉成了為全球兒童爭取受教權的象徵,甚至連續兩年是諾貝爾和平獎創設以來最年輕的候選人。她的父母是如何培育出這樣與眾不同的女兒?她又是如何積極地想要改變這世界?

「我父親跟我都是浪漫主義者。『世事一定會變得更好。』我們經常這麼說。我母親是我們的基石。當我們的頭探向天際,她的雙腳則穩踏大地。」——馬拉拉

名人推薦

  孩子的書屋創辦人  陳俊朗
  建中資深名師  陳美儒
  親職專欄作家  陳安儀 誠摯推薦!

更多樂天kobo電子書資訊請點Kobo Rakuten  官網瞧瞧吧

 



樂天Kobo APP讓您隨時隨地,盡情暢讀超過500萬本最優質的中外文電子書籍!

2009年12月Kobo於多倫多創立,2016年9月加入繁體中文市場!我們提供您數百萬冊豐富多元的中外文電子書籍和雜誌讓閱讀更加輕鬆便利,
同時積極優化內容與服務致力滿足讀者最棒的閱讀樂趣。我們深信閱讀讓世界更加美好!

Open Up!跟著樂天Kobo一同開啟您的華文優質數位閱讀新饗宴

我是馬拉拉【青少年版】:一位因爭取教育而改變了世界的女孩 - I Am Malala:How One Girl Stood Up for Education and Changed the World Young Readers Edition ebook by 馬拉拉‧優薩福扎伊Malala Yousafza,派翠莎‧麥考密克Patricia McCorm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