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kobo電子書-匯率的真相:破解歐元,日圓,美金與人民幣漲跌,與你我如何從中獲利-頂尖經濟學家的匯率大解讀

匯率的真相:破解歐元、日圓、美金與人民幣漲跌,與你我如何從中獲利!

洪椿旭(홍춘욱)

匯率的真相:破解歐元,日圓,美金與人民幣漲跌,與你我如何從中獲利-

簡介

頂尖經濟學家的匯率大解讀!
透視匯率,是洞察經濟的第一步!
從理解匯率變動的主因,
到有效保障自身資產的祕訣大公開!

匯率的真相:破解歐元,日圓,美金與人民幣漲跌,與你我如何從中獲利-

現在該買美金、日圓,還是其他貨幣?
為什麼人民幣經常跌跌不休?
歐元在財政危機之後將如何變化?
匯率波動左右著經濟的未來與個人的資產,
本書即將剖析其背後成因,並指引你我下一步該怎麼走!

全球的匯率動盪,總讓政府、企業甚至個人無所適從,
但匯率的升貶值究竟會造成哪些實質的影響?
美元的強勢地位會持續到何時?
人民幣的持續貶值,何時會重現一絲曙光?
先進國家的消費市場變化,如何導致本國的幣值變動?……

頂尖經濟學家用最淺顯的說明,為你釋疑各種關於匯率的困惑,
讓你讀完本書後可以:

◆明白匯率變化如何衝擊產品市價
◆各國調整幣值政策的背後因素
◆負實質利率、經常收支赤字……等如何導致歐洲財政危機
◆「長鞭效應」如何牽動各國市場
◆全球主要貨幣的未來可能動向

更多樂天kobo電子書資訊請點Kobo Rakuten  官網瞧瞧吧

 



樂天Kobo APP讓您隨時隨地,盡情暢讀超過500萬本最優質的中外文電子書籍!

2009年12月Kobo於多倫多創立,2016年9月加入繁體中文市場!我們提供您數百萬冊豐富多元的中外文電子書籍和雜誌讓閱讀更加輕鬆便利,
同時積極優化內容與服務致力滿足讀者最棒的閱讀樂趣。我們深信閱讀讓世界更加美好!

Open Up!跟著樂天Kobo一同開啟您的華文優質數位閱讀新饗宴

匯率的真相:破解歐元、日圓、美金與人民幣漲跌,與你我如何從中獲利! ebook by 洪椿旭(홍춘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